close

因為主題不同心情不同就開了兩篇寫啦,有種我真要是把身體不好的內容記到過年記裡我大概一整年都要隨身攜帶胃藥的壞預感。

先說身體不舒適之一,手腳的淤青。禮拜六午餐後回去上班,電腦資料找好轉身要去抓器材時絆到管線狠狠的跌了一跤,真的就是直接面朝地狠狠的跌下去,痛的我連聲音都不想發,我同事看到我在地上裝死差點沒被嚇死,也被老闆抓到對面去直接看醫生。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跌的傷勢,但是也不需要一個西醫一個中醫一個護士這樣圍著我看傷勢啊,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跌倒很蠢!不幸中的大幸是沒啥大礙,只有膝蓋黑一塊右手掌心腫一塊這樣,藥片給一給,吩咐我回家冷敷+熱敷後就當場解散。反倒是被老闆唸clumsy的心靈創傷比較大。

跟clumsy相關但跟身體狀況並不直接相關的插話,我覺得蠻神奇的是我這樣摔都沒把我的玉鐲摔出事來。這樣講當然不是希望它摔斷,只是跟我家其它女性戴玉鐲的維持期比起來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竟然戴的比誰都久,有點驚奇吧?畢竟當年我爹給我的時候就斷定我一定戴不了多久,並不十分願意把玉鐲拿給我戴,沒想到的是戴到今天也快5年了,希望能繼續把這個玉鐲好好的戴下去。

身體不舒適之二,腸胃鬧脾氣。最近大概吃太好了消化不良,有好幾天吃沒多少東西就很有脹氣感,很容易一直打嗝,吃了藥也沒多少改善。昨天晚上在Ruth's Chris吃到一半就有種不對勁的感覺,回家後沒多久就一直腹痛,半夜也沒睡好爬起來拉肚子,早上起床後也沒好多少,腹部還是痛痛的。看來接下來得吃清淡點,先把腸胃養好才是,乾脆直接跟上班一樣吃素算了!?

2/2/09 4:46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