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第一次穿新買的高跟鞋出門,穿哪麼多年的高跟鞋這還是我第一次穿10公分高的高跟鞋說。雖然新鞋很好穿完全不咬腳,還是覺得穿起來怪怪的,走起路來不是很順暢,我妹是說那都是我自己在亂想啦,一點都看不出來,可是穿的本人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回家電腦一開就把SN改成“誰會穿10公分的高跟鞋走路?教導一下吧!”,結果就是短短兩小時內收到8個人的回答!其中還有兩位是男士,太神奇了!沒想到大家對穿高跟鞋都那麼有心得。

整理一下大家提供的建議:
1.      當成自己用腳尖走,重心要調整。
2.      重心放腳後跟。
3.      翹臀,就是屁股夾緊、有點用力上抬的感覺。
4.      背要挺直。
5.      走路時稍微左右搖擺(扭)一下~走貓步就對了!
6.      穿高跟鞋走路有技巧的人走路是可以沒有聲音的,頂多輕敲地板。太重的聲音聽就知道穿不好走不好了。

分享給大家嚕!




PS

其中我收到幾個人的意見都是現在的女孩們都把高跟鞋穿醜了!很多人穿了高跟鞋根本連走路都有問題,不然就是走起路來非常不雅,完全沒有穿高跟鞋時該有的優雅美感,只讓人覺得難看。

有個長輩甚至說了“這年頭會穿高跟鞋的小女孩跟恐龍一樣,早絕跡光光啦!"

所以姐妹們,要穿高跟鞋不但要找好鞋,穿去門也要走好才行,不然不但傷害自己的腳,也破壞了自己的形象喔!

2/11/09 12:46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