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新年一開始就有回來寫東西了,至於這些東西嘛~就讓我先拖著吧!一來是都是沒寫完沒頭沒尾的東西(我老覺得自己的時間都忙到不夠用了…是我太弱嗎OTL),二來是時效已過,心情上接不上這些未完的東西,要接續寫完得慢慢等啦,總之ㄧ句我懶嘛!

至少…至少我沒真的拖到農曆新年才來個新春第一發咩,深深覺得要是拖到那時才來個新春第一發文我大概會死無全屍……

簡述一下前些日子的生活:

1. 11月底的感恩節雖然只剩我跟小妹,但跟朋友同事們一起過了個很快樂很美式的感恩晚餐。

2. 12月起頭痛發作了好幾次,重回吞中藥調養身體的苦日子(相信我中藥真得苦到爆>___<)

3. 12月初去面試好像很有希望,12月中馬上被拒絕通知打回原狀,開始苦思下一步。

4. 1月初在參觀學校找新工作中渡過,最後決定不去上課靠工作時數去考執照,目前邊在原來的診所上班邊找新工作。

生活上大事就這些啦,小事大概就是愛看書跟愛買東西病情加重中。

加入了晉江的會員後沒事就愛窩在房間看小說,雖然被雷到是常有的事,但看文還是常常看得無法自拔,最後再
來後悔自己太墮落+中英文嚴重退步,我一個月一本英文小說的new year resolution 就這樣石沉大海去了。

把持的很好的兩週未消費記錄在二妹回來後被打破,挑粉底送奶奶就非常順手的挑了幾樣保養品給自己(掩面)之後就完全破功了。目前緊盯ebay上幾個可愛的包包,真買下去大概就想剁手指了啊啊啊!但又覺得自己買下去的機會很高,嗚嗚~

加上最近朋友的生日party逼近,越看自己衣櫃越覺得沒有"女人味"的冬季上衣,明天出門亂逛的機率很大,看到Macy's Sale的廣告後,覺得買東西回家的機率更大,祝我明天能把持的住吧!

1/19/09 11:32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