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80-3454


幫朋友慶生就在這邊吃的喔!一句話,新鮮好吃!

說句實在話,在小東京亂逛那麼多年我還真沒好好停下來吃過小東京的壽司店,下次真該把Yelp上幾家好評的壽司店吃ㄧ吃的,錯過好吃的東西太久啦!

店面本身很小,大部分座位在sushi bar 只有兩張六人桌在旁邊隔間,所以我們一共5人去了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入座啦(lucky!)標準的nigiri 菜單,special roll選擇算少但是基本款都有,而且我愛吃的基本上點一份15塊的combo就都吃到了,非常划算。

combo C裡有10片握壽司(鮪魚、鮭魚、蝦、花枝等等),一個海膽壽司,一個鮭魚卵壽司跟四塊加洲捲。combo B少了海膽跟用軍艦捲換掉加洲捲外基本上差不多。我們五個人除了不吃生魚的人外都點了combo,再加點了soft shell crab roll, spicy tuna hand roll, tempura shrimp roll, salmon skin hand roll 跟amaebi. 
整頓飯除了我照舊被甜蝦壽司裡的芥末嗆到外,海膽壽司跟鮭魚卵壽司都完全沒有腥味,讓我這個怕腥的人吃的很高興。其他魚類也都很新鮮甜美,special roll裡我只吃了salmon skin hand roll,酥酥脆脆的口感吃起來超讚。

重點是價錢很公道,我下次想吃sushiㄧ定會再來的啦!

1/21/09 2:13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