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我果然還是往mall衝了,逛了一整天的鞋子下來在Nine West 看上一雙10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我是為了買衣服而去的啊啊啊!竟然又敗在高跟鞋底下。

keepers.jpg <--就這雙啦(愛心)

聽起來很高很恐怖對吧?可是超級好穿又穩,圓頭穿起來既可愛又很淑女,讓我我跟朋友兩個人對這款愛不釋手。可惜的是我看上的深棕色亮皮款沒有合我腳的7號,試了加了鞋壂的7號半也覺得ok,當場就很豪邁的買下手了。

悲劇發生在晚上回家試穿時,在店裡穿長褲遮著腳跟沒發現,回家一試穿就看到後面看上去空好多,完全就是小孩偷穿大人的感覺,左看右看都覺得沒辦法補救,越想越覺得難看,隔天早上就狠心拿下去退了,到現在都還在心痛!我要好看好穿的高跟鞋啦Q___Q

說是這樣說,我拿高跟鞋去退時就轉身買了當天試過第二喜歡的高跟鞋(歐飛),是一雙綁帶復古風的粗跟鞋。

鞋鞋 <--是我穿習慣的高度,穿起來完全就是可愛風!

就在這一退一買間我還多買了幾件衣服來搭配新買的可愛鞋鞋>////<,我還是得離mall遠點才行(點頭點頭)

1/21/09 5:58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