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N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577-9916

今天是二妹生日,愛吃印度菜的她想吃到一直唸,壽星最大下我們四人就去了她一直想再吃的Akbar 慶祝。四個人裡有三個不敢吃辣,我們就挑著標示辣度1~2的菜點,壽星大人倒是直接說她要吃羊肉跟上次吃了好吃的茄子。

店面很小,還好我們有預約,不然一定得很久。女服務生很有耐心的讓我們看了好久的Menu,前菜最後點了鄰居阿姨做過的Samosa,吃起來跟鄰居阿姨做的差好多,非常辣!據二妹的說法是這是地區性的差別,就跟南北粽的差別是一樣的(笑)

我跟娘親點了印度非常熱門的飲料Mango Lassi ,我還是第一次喝到如此濃稠卻不會過甜的Lassi,推薦給喜歡芒果味道的人,跟辣口味的印度菜是絕配啊!二妹點了拉茶,據喝的人說有待加強,香料味不夠重,甜味也不夠重。

主餐本來是想點以芒果為主的Chicken Aamras,後來想想都已經點了mango lassi主菜就換一下吧,最後點的是Chicken Akabair,是一道
腰果雞肉咖哩,整道菜吃起來就是香料加很多卻分不出來哪種香料多,口味偏淡,特別是吃了茄子那道後再回來吃就完全沒有味道了。

娘親的主菜是Bengan ka Salan,就是二妹上次吃了唸唸不忘的茄子咖哩。雖然這道菜的辣度是標3,但加了椰奶的料理嚐起來味道總是比較重也比較甜,讓我們一直回去偷吃我媽的份。對我來說這道吃下去就是屬於剛吃不辣,吞下去就開始辣,偏偏又好吃的讓你一直回去吃,下次再來絕對還會再點!

二妹點的主菜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就不記得啦,反正兩次印度菜的經驗就是以羊肉為主的主菜都是黑黑一碗,貌似印度菜都是這樣一碗糊糊的泥狀物?

小妹點了這次唯一的飯,因為我們三個都選了印度餅Nan,Akbar跟其他印度餐廳不一樣的就是主菜就是單純主菜,不論你想配飯或配餅都得另外點,nan是用它們特製的烤爐烤的,口味非常多種,但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回到小妹點的炒飯Akbari Biryani,吃起來一樣香味很重,料很豐盛,跟她要點來試味道我不但吃到果乾,還有羊肉、雞肉跟蝦(羊肉當然夾回去給他吃了)。

總之這頓飯吃下來吃的我對印度菜大改觀,如果下次還要吃印度菜的話我會願意來這裡再次嘗試不同菜餚。

1/24/09 12:38a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