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 W. Foothill Blvd.
Monrovia, CA 91016
(626)358-6811
http://www.mediterraneangardengrill.com/

好像每次跟同事們出去吃飯不管是不是我提議的聚會,到了最後找餐廳連絡大家的工作都會跑到我頭上,那當然就找我熟悉又喜歡的餐廳啦!

顧及到幾位吃素的同事,這次餐會就找了素食者也可以吃的很快樂的地中海餐廳。今天晚上剛好碰到禮拜六又是情人節,餐廳裡不但坐滿了人連在等位的人也不少,還好我有先打電話預約XD

我自己是很快就決定好要點的兩樣菜,前菜選了MouhamaraChopped walnuts with spicy red pepper and pomegranate juice,胡桃泥混上紅椒與石榴汁),這道胡桃泥雖然有點辣但配上其他沾醬或肉夾在pita bread裡可好吃了。

主菜因為已經吃過kebab而選了Beef Shawarma,我自己念了幾次shawarma都沒唸好,又請服務生唸了好幾次shawarma卻還是一樣發不好,還好他有聽懂我點啥XD  基本上這道菜是醃過的烤牛肉片,私心覺得與kebab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乾,但也有可能是上面淋的Tahini sauce 與旁邊配的Hummus的關係XD

其他人有人點了HummusWhipped chick peas, sesame paste, olive oil and special seasoning,地中海式豆泥,現在可以買到hummus的地方可多了,但是餐廳自己做的味道就是比較道地)、Spicy Lebni plateDrained yogurt served with olive oil, garlic and jalapenos,辣優格醬,我是覺得有辣啦,但嗜吃辣的同事一直說一點都不辣,還請了服務生多拿了一盤jalapenos/墨西哥辣椒來)、FalafelBean medley seasoned with seven spices, garlic, onions, jalapenos, crispy fried in soybean vegetable oil,炸豆餅,素食者的好選擇)、Fried KibbehFine ground beef stuffed with seasoned meat and deep fried.)、Cheese BoregsThin Fillo dough filled and rolled with mild white cheese)、各式Kebab烤肉串、沙拉與蔬菜湯。

好幾位同事沒吃過地中海菜,所以每個人點的菜都轉來轉去讓其他都可以嘗一點,可惜最後想點甜點時大家都吃飽了,不然它的Baklava(一種炸的甜千層胡桃點心)可是非常美味的。

餐廳氣份很好,週末才有的現場演奏也非常有“地中海”氣氛,就連後來的肚皮舞演出也非常棒,舞者身材很辣卻不瘦還有點小肚肚,但腰線跟背部肌肉都很漂亮,看她上身沒怎麼動腰跟肚子卻可以向裝了馬達一樣抖動,不但覺得非常神奇也覺得非常厲害!她來回在座位間表演了幾次,也分別拉了好幾個人跟著她一起跳,把整間餐廳的氣氛炒的很熱鬧。最後跳完了還送給幾位給她小費的客人小點心,一整個就是窩心啊~

整個晚上可惜的是音樂有點大聲,要講話有點難,同事的乖乖小baby本來也睡的舒舒服服卻被舞者的響版吵醒必須先走,不然就是個很完美的晚上了,下次找餐廳我會記得找個baby friendly 的餐廳呦~

2/14/09 11:53pm Pacific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